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踏寻足迹 感悟初心 追梦路上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9-20 点击次数: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省水利厅汉江局机关党总支的党员代表们满怀着对党对祖国的感恩及对美好生活的祝愿,现场高质高效编排并表演的合唱《明天会更好》,赢得了恩施建始县店子坪村红色文艺晚会现场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9月10日至11日,省汉江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办公室、人事科、监察科等支部共24名党员,赴恩施建始县店子坪村开展红色教育学习,局党委成员、总工程师赵四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丹桂飘香的店子坪教育基地,党员们观看了纪录片《撼山》,了解了店子坪村支部书记王光国同志带领村民克服万难、历时八年修路改变店子坪人命运的感人事迹;参观了王光国事迹展览,被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实物诠释出的艰苦奋斗的愚公精神所感动;走近山泉民族幼儿园,看到了山村孩子们茁壮成长的新希望;参加了当地村民精心编排的红色文艺晚会,汉江局机关党总支学员倾情表演的合唱《明天会更好》及独唱《感谢你》,得到了晚会组委会、同期参与教育学习的党组织及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唱着店子坪村歌重走了茶盐古道、愚公路,亲身体验了当年店子坪村民行路的不易,体会了村民们绝壁凿路的艰辛;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强决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走进特色新农居,感受到了在党的殷切关怀下,店子坪村旧貌换新颜的华丽蜕变。 
  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村民家的屋场内开展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经受了心灵的洗礼。要向王光国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新时代愚公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国梦、汉江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