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黄石大冶市金湖街办柯庄村村医陈迪功当选为“大冶楷模”

发布日期:2018-01-08 点击次数:

  日前,从大冶市文明办传出喜讯,大冶市金湖街办柯庄村村医陈迪功当选为2017年上半年"大冶楷模(好人)",他是12名楷模中唯一的医务人员,被乡亲们亲切称为"村民健康的守护神"。

  今年66岁的陈迪功16岁开始就干起了金湖区大泉公社六大队卫生员,后被安排到金湖区姜桥公社学习了三个月。他50年如一日根扎基层,扎根农村,深入村湾小组进村入户行医看病,用真心守护着父老乡亲的健康。

  从卫生员到赤脚医生到乡村主治医生,再到村卫生室的负责人,他在基层卫生战线默默坚守几十年。50年来,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乐于为患者服务,处处为病人着想,深受乡亲们的广泛好评。(省卫生计生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