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联”出新精彩 激发新活力
——黄石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综述

发布日期:2023-06-05 点击次数:

  关注未成年、举行爱心捐赠,开展清廉机关共建、共商高质量发展,传经授宝话传承、殷殷嘱托寄初心……5月26日,黄石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分别与省地质局一大队第一党支部、市民政局第一党支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支部活动内容,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活力。

  党心连着民心,爱心托起未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第五党支部与市民政局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关爱孤残儿童 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明省率领机关党员干部不仅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还送去了两个支部为改善孤残儿童学习生活条件捐赠的资金5200元,购置了立式冷藏展示柜、行李箱、乐高积木和水杯等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关心和呵护孤残儿童健康成长。双方还交流了各自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清廉责任共建,党建引领发展。省地质局一大队是市审计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的联系单位。为了进一步交流清廉机关建设经验,促进共同提升,5月26日下午,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与该大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深入学习二十大 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兵围绕如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对外出审计人员管理监督,介绍了党建管理“五步工作法”。三支部书记李群峰作了审计业务讲座。双方交流了各自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的经验,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

  薪火棒棒相传,牢记初心使命。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了传承好离退休老党员爱岗敬业精神,5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来到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室,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才大代表支部党员向从省厅统筹项目归来从审近40年的曹敏送去了60岁生日祝福。两个支部的党员分别交流了清廉从审的体会。劳模们分享了各自岗位上的心路历程。老党员们用亲切的话语、鲜活的事例鼓励青年党员干部继承审计精神,坚守“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初心。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的眼界视野,更好发挥了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独特作用的积极性,还坚定了党员干部为党为国为民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黄石市审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