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师资队伍

余志强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次数:

余志强,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党性教研室支部副书记,副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共党史人物、党建思想方面的理论研究、理论宣讲。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学者、党史研究学者。

个人近年主讲课程:《科学认识和对待马克思主义》、《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李先念同志的光辉一生和高尚品格》、《中国共产党的组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等;主体班教学评估优良率均在95%以上。近年来,指导主体班学员调研报告共计5篇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2012年以来主持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课题、湖北省党校系统研究课题、湖北省党建研究会课题、湖北省社科基金课题共计十余项。在《党性教育研究》、《干部教育导学》、《机关党建研究》、《党员生活》、《党史文汇》、《世纪风采》、《学习月刊》、《档案记忆》等党刊党报发表研究成果共计二十余篇。

联系方式:1597221437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