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师资队伍

宋兰兰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次数:

公共管理学硕士,马克思主义专业博士在读,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理论教研室副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学科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机关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

参与党领导生态文明建设的制度经验研究、《党内基层民主建设现状调查与分析》、《湖北省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问题与对策研究》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级课题10余项。在《机关党建研究》《湖北日报》《政策》《学习月刊》《湖北社会科学学报》等期刊杂志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并指导多篇决策咨询报告获省部级领导签批,参与编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辅导读本》、《党的基本理论教程》等多本党校教材。曾任湖北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组成员,多次担任湖北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目前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主要负责民主政治理论、党建研究及生态文明建设等专题授课和科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