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省直机关“指尖正能量•青春你来绘”H5大赛的通 知

发布日期:2017-07-18 点击次数:

  鄂直青〔20176

 省直各单位团组织: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领省直机关团员青年树立“互联网+”思维,熟练掌握网络操作、网页设计技能,进一步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树立新风尚、弘扬正能量”网络空间,省直机关团工委决定组织开展省直青年“指尖正能量•青春你来绘”H5大赛,现将有关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省直机关青年,省直属高校学生团员

      二、活动时间

      20177月—12

      三、活动主题、题材

      活动主题:“指尖正能量•青春你来绘”。

      题材要求:网页设计作品须为原创,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具有时代精神,能坚持以思想性、观赏性与创造性相统一的原则,做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围绕活动主题,从不同的侧面反映“五个湖北”建设的过程中发生的丰富多彩、鲜活多姿的动人故事,如志愿服务、生态环保、尊老助残、爱心传递等,倾诉爱国情怀、记录身边感动、讲述凡人小事,讴歌奋斗人生,塑造道德模范,刻画最美人物;围绕各单位工作,鼓励创作体现本部门、本单位行业特点的原创作品,涵盖亮点工作、典型人物、创新做法、行业文化、青年活动,参赛作品要求内容真实、页面生动、感染力强、易于传播。

      参赛单位可以参考使用码卡(www.maka.im)、互动大师(www.vxplo.cn)、易企秀(eqxiu.com)等免费平台制作H5页面作品。

      作品页面不少于6页(含封面、封底),总页面控制在15页以内;参赛作品须能够在iosandroid操作系统移动终端设备上运行。

      四、报送流程

      以团组织为单位进行报送,不接受个人直接报送作品。201711月底之前,省直各单位团委在本单位收集H5作品并对内容真实性进行审核后,以电子邮件报送。每个单位请同时传一份作品清单,注明“指尖正能量•青春你来绘”H5大赛字样。每个作品请注明作品名称、链接、二维码、不超过100字的作品简介、作者署名及所在单位、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上材料统一生成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名为“单位H5参赛作品”。

      联系人:关杰青,联系电话:8723377113971370199邮箱:1017046041@qq.com

      五、作品评选

      1、作品展播:省直机关团工委初选后的作品将在湖北机关党建网、青年之声湖北、湖北机关党建APP(待上线)展播,省直青年和网友可对展播作品投票和评论,主办单位将把网友投票和评论作为评奖的重要参考。

      2、评委审定:设立省直青年“指尖正能量•青春你来绘”H5大赛评审委员会,由大赛组委会邀请相关方面专家及部分青年代表组成。

      3、评分标准:

      1)参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健康向上,充分展示青年人蓬勃朝气。

      2)参赛作品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反映青年特点、时代特征。

      3)参赛作品能在青年人中产生情感共鸣,有情怀、有品质、有感染力和传播力。

      4)参赛作品必须为省直青年原创。

      满分100分,其中:主题突出,积极向上20分;内容连贯,创意新颖20分;图文并茂,设计美观20分;配乐巧妙,效果生动20分;作品原创,点击率高20分。

      六、奖励办法

      大赛共设特等奖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

      请省直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发动,结合工作实际,保证竞赛活动的质量和水平。

                  共青团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77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