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省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07 点击次数:
  

省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说到底是做人的工作” 的指示精神,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积极探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总结推广省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省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根据年初工作计划,现就在省直机关开展征集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征集范围

    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形式、做法,特别是有创新、有影响、深受党员干部职工欢迎的思想政治工作品牌活动,都属于本次案例征集范围。

    二、案例征集原则

    1、真实性。选送的案例要来源于各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实践探索,具有真实性,杜绝虚构和虚假现象的存在。

    2、原创性。选送的案例要围绕十八大以来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具有内容创新、形式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性质。

    3、实效性。案例所反映的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内容等,对本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具有明显的推进作用。

    4、推广性。选送案例要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其他单位具有借鉴意义。

    三、案例写作要求

    案例文本要主题明确、资料详实、富有感染力,字数不超过3000字,应包括如下要素:(1)背景与起因;(2)做法与经过;(3)成效与反响。

    四、有关具体事宜

    1、各单位在自行组织案例征集活动的基础上,择优推荐1-2个案例。工委宣传部将组织相关专业人员评选优秀案例,并择优宣传推广。

    2、案例征集截稿时间:10 10日止。

    3、报送方式:案例文本用电子文档形式,直接报到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邮箱gdp222@126.com

    联系人:周薇 联系电话:87233769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2017 7 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