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北机关党建网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湖北机关党建门户网站湖北机关党建网电脑端、移动端全新改版上线。这是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积极探索智慧党建的有效途径,是加强省直机关党建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为党庆生、为党祝福献上的特殊礼物。
  建网15年来,湖北机关党建网总体运行良好,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逐年提升,成为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的窗口,交流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历来高度重视湖北机关党建网阵地建设,为了更加符合新媒体时代发展趋势,更加贴近党员干部的用网需求,今年组织专业团队,对网站的页面风格、栏目设置、选题内容等进行优化,并推出手机版,实现了一键带图分享、字体自由调节,栏目更加科学、界面更加大气、访问更加便捷、阅读更加流畅。
  改版后的湖北机关党建网,聚焦机关党的建设这一主题主线,全力打造宣传党的主张、传递党建信息、交流党建经验、指导党建工作的有效平台。热忱欢迎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关注支持,踊跃投稿!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电脑版截图


网站手机版截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