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省直机关工会关于2024年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12 点击次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根据省总工会工作安排,经基层工会申报,省直机关工会研究,拟推荐1个集体申报湖北五一劳动奖状、2名个人申报湖北五一劳动奖章、1个团队申报湖北省工人先锋号。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职工群众的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将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2日至18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直机关工会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地址和电话;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地址和电话。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道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工会(省委大院内)

  联 系 人:郑羽婵 027-87238683

  电子邮箱:627633625@qq.com

  附件: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名单

  湖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2024年3月12日

 

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名单

  一、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推荐对象

  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监测与科学研究中心

  二、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对象

  1.张子扬 湖北省体育局游跳中心省游泳队运动员

  2.付小林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三峡中心主任

  三、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脑卒中防治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