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头条

强身健体迎军运 爱党爱国勇担当 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次数:

 
       金秋逢盛会,盛世谱华章。
  五星红旗下,运动健儿欢聚一堂,走向更快更高更强的赛场。
  世界军运会前,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挥洒激情,共享体育梦想与荣光。
  9月18日上午,湖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武汉洪山体育馆开幕。
  9时许,伴随着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旗手方队气宇轩昂,高举红旗率先入场。紧接着,裁判员和省直各部门运动员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向主席台进发。他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充分展示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入场完毕后,精彩纷呈的省直机关职工文体成果展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舞龙舞狮灵动活泼、特警枪操干练威武、广播体操整齐划一、排舞表演青春热血……
  现场,省体育局、武汉体育学院表演了舞龙舞狮,一黄一红两条长龙上下翻飞,伴随着鼓点的节奏,演绎出激情澎湃的气势。
  戎马鸣兮金鼓震,壮士激兮忘命身。“敬礼!”随着一声洪亮的口令,60名特警精英紧张有序,步调一致地入场,向全场观众行举枪礼,为大家集中演示实战中常用战术步伐和队形,他们流畅干练的身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多家省直单位还联合表演了第九套广播操、健身排舞串烧,洋溢着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朝气与活力,获得现场观众一片喝彩。
  最后,大合唱环节,全场观众与表演者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回荡在体育馆上空,为第五届省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运动会以“爱党爱国、喜迎军运,强身健体、担当奋进”为主题。来自110家省直单位6000余名运动员,将分别参加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保龄球、象棋、围棋、排舞、拔河、广播体操等9个大项39个小项的角逐。
  国运昌、体育兴。
  体育强、中国强。
  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此次运动会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主办。旨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领省直机关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培养积极向上团队精神,展现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动员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以高昂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务实担当的作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召开,为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以比赛为契机,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以赛场为媒介,切磋技艺,收获友谊。
  精彩的时刻已经到来,梦想和希望一起绽放。
  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定将用汗水和拼搏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