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参加李家楼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次数:
  9月9日上午,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斌赴省药监局乡村振兴联系点——罗田县开展平安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在凤山镇李家楼村参加“促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题党日活动。
    
  刘荣山一行实地走访了凤山镇万密斋社区、大河岸镇综治中心、天下明大药房、湖北食为天药业有限公司金银花种植基地,调研了解了县域社会治理、“疫后综合症”化解、信访维稳、普法宣传等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和药品安全工作情况,对该县县域社会治理方面的探索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凤山镇李家楼村,刘荣山一行看望慰问省药监局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促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题党日活动,与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活动。刘荣山肯定了省药监局驻村工作队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吃透有关政策要求,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起来;要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实情,立足药品监管部门职能职责和驻点村产业发展实际需求,帮驻点村做好发展规划;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作风纪律,与村“两委”相互支持、增进团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同时,要切实保障工作、生活、人身等各方面安全。
 
  罗田县委、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