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市政府驻外机构党建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地,9月8日至10日,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小平同志带队先后赴深圳、北京、武汉三地,对市政府驻外机构开展2021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暗访督查,同时,对2020年度党建考核排名靠后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
  (曾小平同志在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督导机关党建工作)
  9月8日下午,曾小平同志一行三人来到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召开约谈提醒会议,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首先通报了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2020年度党建工作问题清单。随后,曾小平同志就如何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强化工作责任,切实把党建工作落实落地;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为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保障。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端正态度、正视问题、举一反三,以更严要求、更大力度坚决补齐工作短板,把机关党建的底盘打得更实、更牢。会议结束后,督导组对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9日和10日,曾小平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和市政府驻汉办事处。在对两个单位2021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并反馈检查发现的问题后,曾小平同志强调,要务必重视党建工作、务必明确党建考核、务必抓好工作落实、务必加强组织领导。同时,要求以进取精神抓优党建,以过硬作风抓实党建,以纪律规矩抓严党建。
  截至目前,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牵头,市委办(市作风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等党建考核职能部门参加的6个暗访督查组,已全部完成对市直89个单位党建重点工作的全覆盖暗访督查。
    (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马晚荻执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