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助力抗疫勇担当 社区致谢显真情
武昌区南湖街道向省地震局赠送感谢信和抗疫纪念卡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次数:
  9月16日下午,武昌区南湖街道向省地震局赠送感谢信和抗疫纪念卡,对地震局在疫情防控中对社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对局下沉突击队员的突出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熊宗龙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赠送仪式。
    
  8月8日,武昌区南湖街道中央花园社区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式十分严峻,8月9日,南湖街道发出紧急求助,希望省地震局派出下沉党员支援社区抗疫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消息后,省地震局迅速响应,在已承担3个对口社区和1个隔离酒店疫情防控任务的基础上,克服困难,继续组织下沉突击力量,全力支援南湖街道抗疫工作。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充分发挥不怕危险、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精神,8月10日清晨即投入到了中央花园社区抗疫工作当中。党员干部克服高温高热和身体疲劳等困难,化身战斗员、快递员、宣传员、协调员、记录员、守门员、心理疏导员,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物资运送、疏导劝阻、值班值守和信息录入等各项工作,全力封堵疫情防控漏洞,让党旗始终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丽霞对省地震局在疫情紧张时刻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省地震局下沉党员紧急驰援,党徽戴起来、红马甲穿起来、党旗飘起来,主动领受下沉任务,克服高温高热影响,风雨无阻,不讲条件,日夜奋战,打了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示了良好的风貌,社区群众高度认可、纷纷点赞,值得敬佩。
  晁洪太向南湖街道和社区群众对我局下沉抗疫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表示感谢。晁洪太指出,武汉本轮疫情防控取得胜利再次印证了党的号召力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省地震局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要举措,作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工作内容,在武汉发现德尔塔毒株确诊病例后,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先后组建了4支下沉突击队投入到4个社区和一个隔离酒店的疫情防控任务当中,累计派出下沉党员200余人次。晁洪太表示,省地震局今后将加强与南湖街道联系,继续支持街道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贡献力量。
    (省地震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