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2 点击次数:
  经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9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汉召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陈爱民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农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国雄出席会议,省农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国蓉主持会议,中心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115名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省农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易俊东代表中心党组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省农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姜卫东代表中心机关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中心成立一年多来,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强化正风肃纪,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效。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陈爱民同志代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省农业发展中心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黄国雄同志对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二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确保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农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上下功夫,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把重心放在基层,筑牢机关党的建设的组织基础。要健全基层党组织,实现基层党组织的全覆盖和工作全覆盖。要抓好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落实好各项规定。要加强群团组织建设,推动群团组织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四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大力弘扬严实作风,深入开展“慵懒散软”专项整治,坚决做到“文经我手不出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以严管体现厚爱,使“严”的纪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五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委建设。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一定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进一步加强学习,争当行家里手,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专责机关,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切实担负起机关党建工作专责机构的重任,确保管党治党从严从紧、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有力有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农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运用好互联网和信息化等手段,推进工作思路创新、活动载体创新、基层工作创新,打造工作亮点,推动中心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