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商务厅举办加强支部建设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次数:
  6月15日,为进一步夯实基础抓党建、引领业务促发展,省商务厅邀请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廖峰开展专题授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华荣主持并讲话。
  廖峰围绕“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主题,从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工作台账和活动阵地的“五个标准化”解读了支部党建工作要求;从观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三个创新”阐述了做好支部党建特色亮点的理念思路和方法;还分析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和措施。廖峰的授课对进一步提升我厅党建工作质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受益匪浅。
  陈华荣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全厅党员干部真正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日常言行上;要推动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战斗堡垒,持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党内职务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融合发展。
  (省商务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