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自然资源厅部分党支部赴党员干部下基层联系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次数:
  6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综合处、规划处、省空间规划研究院等多个党支部到党员干部下基层联系点黄冈市团风县,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黄冈革命烈士陵园,祭拜革命先烈、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行鞠躬礼,并瞻仰纪念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自己受到了一次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自由和解放,英勇斗争,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壮丽的革命诗篇。作为共产党员,要永远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湖北自然资源事业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牛车河乡村振兴示范区,就自然资源相关问题和当地领导交流讨论,并对团风县平安乡村建设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革命老区黄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全体党员要通过下基层察民情,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省自然资源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