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委台办机关工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6 点击次数:

  2月3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机关工会换届大会,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省委台办机关工会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省委台办机关工会第六届工会经费开支情况报告》,按照程序选举产生省委台办机关工会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省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竞代表办领导班子感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为全办干部职工作出的贡献,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

  徐竞表示,工会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凝心聚力上发挥重要作用,积极推进省委台办政治机关、活力机关、书香机关建设。一是服务大局,发挥“三个作用”。要发挥好工会的组织引导、参谋助手作用,发挥好工会会员主人翁作用,充分凝聚对台工作共识,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参与感、归属感、幸福感。二是把握规律,做好“三项工作”。机关工会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关心关爱广大职工,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三是甘于奉献,发扬“三种精神”。要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开拓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全面履行职责,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为湖北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台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