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社科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6 点击次数:

  2月3日下午,省社科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重点就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自查整改活动等支部建设工作进行研究,推动党支部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支部书记(部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刘卫桥就如何抓好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经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确定的,非常重要。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凝心聚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对党中央方针政策、省委决策部署的全面掌握和领会理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实到支部工作中去;要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纠正改正;要切实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同考核;要加强清廉机关建设,要围绕工作特色开展工作,重点抓好违规吃喝整治、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性党风教育等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各个环节规范化;要坚持团结奋斗,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工作的高标准促进湖北社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省社科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