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知识产权局深化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05-08 点击次数:

  5月5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治田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按照主题教育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地教学,通过追寻红色印迹,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彰显责任担当,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充分展示了党员同志的初心使命和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

  在纪念馆展区内,党员们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视频、实物、文献、档案等,回顾了中共中央在武汉领导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艰难探索革命道路中不懈奋斗和坚韧抗争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刘治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实效。要在新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知识产权强国之路,按照局党组“4554”工作思路,聚焦产业、服务企业,把新思想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进工作的新举措,转化为推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更大力量。

  (省知识产权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