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武到社区调研指导“共同缔造”活动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08 点击次数:

  为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主题教育民生项目落实落地,5月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武一行到对口联系的新民主路社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调研指导“共同缔造”活动项目。

  程武实地查看了武铁小区老年活动室和社区食堂,与前来咨询“温馨送餐”服务的老年人进行亲切交谈,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共同缔造”活动项目和社区食堂的配套设施、老年人优惠及相关扶持政策落实等情况,对活动室维修改造表示大力支持,对社区食堂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社区工作者和下沉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居民群众的能力水平,始终带着感情做群众工作,多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希望社区居民们也加强对国家大政方针的学习,积极参与房前屋后环境整治、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公共空间管理、矛盾纠纷化解、邻里互帮互助等,增强共同精神,共创美好生活。

  程武强调,“共同缔造”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民服务办实事”的重要抓手,是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将维修改造老年活动室列入省委统战部“共同缔造”活动项目、主题教育民生项目,是实打实地解决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功能更加完善的休闲场所,为社区召开居民议事会议、开展文娱活动开辟更加方便的固定阵地。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完成好“共同缔造”活动项目,做好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省委统战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