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陶宏家到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次数:

  5月26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陶宏家到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公司调研党建工作,传达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对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要求集团上下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国斌陪同调研。

  调研中,陶宏家一行赴报刊集团融媒体中心,现场察看企业党建品牌“红帆”成果展示,听取以基层党建助力主题教育开展以及全国党建核心期刊的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企业党建新成效。

  座谈会上,陶宏家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一下三民”工作情况,对集团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牢把握为群众办实事这一根本落脚点。要切实抓好“一下三民”和“共同缔造”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基层治理中的难点、堵点、痛点。要认真梳理“三个清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结合主题教育促进问题检视整改。要树立新风,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湖北乃至全国丰富的出版资源,提升湖北出版的品牌影响力。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梳理“一下三民”的典型案例,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省委宣传部国有文化企业党建处处长任泽付、一级调研员方建国,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史可荣,股份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生彪,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长江出版传媒集团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