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邵志祥在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次数:

  5月2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邵志祥参加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我为先行区建设献一策”主题讲授《为湖北建设先行区贡献社院力量》专题党课。

  邵志祥指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战略之举,是担当湖北之责、把握湖北之机、激发湖北之能、推动湖北之进、砥砺湖北之为的务实举措,体现了为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先试、开路探路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

  邵志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中找准结合点,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助力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邵志祥强调,作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社会主义学院要以高质量的共识教育夯实建设先行区的思想基础,以高水平的资政建言凝聚建设先行区的合力,以高标准的工作作风营造建设先行区的发展气场。

  邵志祥勉励,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名师名课打造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在“两个走在前列”中建功立业,在助力先行区建设中展现担当,以教学质量赢得学员认可、以科研精品赢得同行认可、以优良作风赢得同事认可、以资政成果赢得领导认可。

  (省社会主义学院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