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湖北省直机关党建协作五区开展主题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次数:

  5月26日,湖北省直机关党建协作五区主题研讨交流活动在省交通运输厅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凡非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省卫健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15家协作区成员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汪凡非代表厅党组感谢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对交通运输厅的信任,作为省直机关党建协作五区2023年牵头单位来组织这次活动,对成员单位各位会议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建立党建协作区机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加强省直单位间交流合作、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省交通运输厅将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领导下,科学统筹谋划,健全工作机制,搞好服务保障,确保活动顺利实施;精选活动主题,创新组织形式,确保活动提质增效;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把党建协作优势转化为改革发展优势,共同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贡献。

  与会代表在发言中认真梳理了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中遇到的困惑、难题,介绍了各单位的有益探索,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和“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走深走实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活动主题鲜明、时机契合、成效显著。

  省直机关党建协作五区成员单位代表还参观了湖北省高速公路应急处置服务中心,观看了宣传短片。

  (省交通运输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