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组织机关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

发布日期:2023-06-05 点击次数:

  6月1日,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颁布实施四周年之际,省委宣传部组织部、办机关2019年以来新入职的16名公务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先进工作者、省委宣传部政策研究室主任曾怡领誓。

  通过庄严宣誓,引导新入职公务员进一步增强恪尽职守、为民服务和依法行政、廉洁奉公意识,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誓结束后,在省人大机关党办一级主任科员、青工委委员游金霞同志的引领、解说下,新入职公务员们参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湖北”展示厅。

  (省委宣传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