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团省委召开全省共青团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团建创新助力社区(村)基层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5 点击次数:

  5月29日至30日,团省委组织召开全省共青团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团建创新助力社区(村)基层治理工作会议。团省委副书记陈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团建创新是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湖北“必答题”的具体行动,是以“基层善治”助推“省域之治”的现实需要,是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要及时总结研判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经验成效,校准工作方向,夯实工作基础。要坚持系统观念,妥善处理好团建创新与县域改革、创新探索与立足实际、争取支持与自我奋斗的关系。要发扬奋斗精神,在精准施策、统筹深化、总结固化上下功夫,推动团建创新工作落地见效。

  期间,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处和团省委基层部负责同志分别就完整社区试点建设、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团建创新工作指引解读作专题辅导;参会人员前往武汉市武昌区、大冶市等地实地调研,并围绕难点攻坚、长效机制等开展分组研讨;武昌区、大冶市、枝江市、湖北工业大学等团委负责人交流经验。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和省委确定的14个共同缔造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县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团省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