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省委统战部组织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2 点击次数:

  6月1日,省委统战部组织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2019年以来新入职的公务员参加宣誓。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亮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并监誓。

  陈亮指出,统战干部作为党的政治干部,必须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对党的绝对忠诚,转化为对党纪党规和宪法法律的尊崇敬畏,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转化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陈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不懈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出实招、见实效。要把依法履职尽责、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根本要求,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勤勉履职、不负人民,以砥砺奋进之志、团结奋斗之姿积极投身各领域统战工作,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推动我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委统战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