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堡垒工程

一线走访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台办主任程良胜一行赴仙桃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巩固提升“惠台助企促融合”专项活动成效,5月30日,省委台办主任程良胜率工作组赴仙桃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仙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江平陪同调研。

  程良胜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六丰机械、康舒电子、健鼎科技、旺旺食品公司等台资企业,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今年运营情况、市场拓展、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仙桃台资企业座谈会上,程良胜听取了仙桃对台工作及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工作取得成效。在深入交流过程中,健鼎科技、康舒电子、六和金属、昌宏生物医疗科技等台企负责人对各级台办关心关怀台企台商表示感谢,坦言目前存在困难,如受全球经济形势影响近期业务订单减少、经营成本增加、人才引进和用工难等,并就支持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建议,同时表达了要发挥自身优势融合大陆市场的信心。经济处有关负责人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程良胜表示,省委台办将坚定不移支持在鄂台资企业在湖北发展壮大,深化鄂台融合发展。台湾优势产业与我省重点产业布局高度契合,特别是光电子信息产业合作空间广阔,湖北科教资源丰富,台企和高校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方面合作潜力巨大。要继续推进各类惠台政策措施落细落小,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情况,对问题分类施策,积极协调推进解决。省委台办将一如既往尽力为广大台企台商台胞做好服务,让他们在湖北发展安心、工作生活顺心。

  (省委台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