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发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促进行业发展
——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激发粮食行业和会员企业党组织活力,传承和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促进我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2日,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党委开展了“牢记初心、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主要会员企业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赴江夏中山舰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在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在中山舰纪念馆,全体人员参观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光辉100年历史”文史资料展。
    
  在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全体人员参观了省农科院展厅、育种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所党委书记程贤亮以“不同的理念信念,不同的人生结局---中共一大上的五位湖北人”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既有历史厚度,又有情感温度,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永担在肩,为我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打牢根基,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