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华诞之际,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指示,6月29日,湖北省船员服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党员和工作人员赴洪湖市参观了洪湖市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瞻仰了瞿家湾镇湘鄂西中央分局、湘鄂西省委会等39处革命旧遗址,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在重温历史中追悟初心。 
    
  在庄严肃穆的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在鲜艳的党旗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通过踏寻革命旧址和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敢于牺牲、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伟大精神,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为我省船员服务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