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党员和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百年砥砺奋进,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走上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致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清秘书处工作重要性,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落实上级指示要求,以党建为引领,狠抓各项工作,牢记服务宗旨,坚持市场化原则,凝心聚力谋发展,稳中求进抓落实,带领会员单位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为我省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