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党支部与黄陂区前川街冷垸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党支部与黄陂区前川街冷垸村党支部在冷垸村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大家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协会党支部党员代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冷垸村党支部党员代表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相关内容。全体人员开展了讨论交流。
    
  为加强交流,协会党支部与冷垸村村民委员会签订了帮扶合作备忘录,由协会及部分会员单位为冷垸村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冷垸村为协会开展党建活动提供场所保障。
    
  最后,大家一起慰问了冷垸村老党员,协会党支部书记龚伟峰,协会秘书长朱登义代表协会向老党员赠送了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