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点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牺牲奉献精神,增强协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支部和会员单位代表赴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协会会长单位武汉天虹、常务理事单位格林环保、理事单位芳笛环保等三家公司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大家认真参观了中央农民讲习所旧址和农讲所历史资料陈列馆,在农讲所大操场上,会长李虹杰同志还结合天虹环保的发展历程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弘扬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今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湖北环保事业发展努力拼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