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追寻先辈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
湖北省婴童用品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点击次数:
  追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2021年7月12日,湖北省婴童用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旧居纪念馆等革命旧址,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通过缅怀革命先辈,探寻理想足迹,使全体党员对党的早期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电影《1921》并召开了座谈会。通过观影,大家真切体会到百年前先驱们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中国所付诸的艰苦努力与牺牲。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今天的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了百年岁月,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实属不易,凝聚了无数共产党人的鲜血和牺牲,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确保协会繁荣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