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点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党支部联合行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于7月13日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武汉革命博物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展板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故居以及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详细了解了1927年农民运动开展情况、讲习所的创办发展过程等。
    
  在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展厅运用大量直观的图片、珍贵的实物、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多媒体演示等形式,展示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经过和影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如火如荼的中国农民运动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在武汉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舍家卫国、不畏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中流砥柱的信念。
    
  参观学习结束后,协会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赠送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号召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共同凝聚迈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