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守望相助 风“豫”同“州”——湖北定制家居企业抗洪救灾捐赠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点击次数:
  近日,河南连续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全省多地受灾严重,灾情引起全国人民的关注。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行业协会党支部于7月22日晚紧急召开关于支援河南抗洪救灾的支部会议,并于7月23日早上第一时间发出抗洪救灾倡议书,号召行业企业为河南受灾群众捐款捐物。救灾倡议书发出的当天,湖北定制家居企业纷纷进行捐款捐物。为使捐赠能够更快速直接的到达受灾群众手里,协会提出捐款汇款直接汇到“河南省慈善总会”,注明抗洪救灾专项用款。对于捐增抗洪物资的企业,由协会全力配合购买物资,协调运输车辆,一切以物资能够快速运达救灾点为前提。
    
  截至目前,湖北定制家居企业共计捐款78600元,捐赠物资价值20余万元。湖北定制家居企业目前虽处于后疫情时代的奋力拼搏时期,但大家纷纷表示,在湖北抗击疫情中受到了全国各地人民伸出的援手,在河南人民受到洪水灾难时,我们不管多艰难,都要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守望相助,风“豫”同“州”,驰援河南,湖北定制家居企业在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