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脱贫攻坚见成效 回访交流显真情——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进行脱贫攻坚回访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点击次数:
  2020年9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脱贫攻坚指示精神,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发出了《关于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倡议书。武汉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共计捐款23万元,助力十堰市竹溪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21年7月25日至2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帮扶成效,协会秘书长赵亚玲带队,秘书处相关人员与十堰市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人员一行10余人赴十堰市竹溪县中峰镇甘家岭村、鹰嘴石村进行了脱贫攻坚回访交流活动。
    
  协会一行人考察了鹰嘴石村安幼养老活动中心,参观了中峰镇市民之家、有机农业产业园、全国文明村同庆沟村以及甘家岭村美丽乡村建设。
    
  回访交流过程中,协会一行人与十堰市竹溪县中峰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当地民政部门、建设管理部门及村委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回顾中峰镇脱贫攻坚历程及协会对中峰镇的帮扶情况,深入研究探讨了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机遇,并就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乡村振兴工作决策部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自精准扶贫战略实施以来,中峰镇各村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改善,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大幅提升。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将不断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将工作落到实处,助力中峰镇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为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贡献协会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