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传承革命基因 永葆英雄本色——湖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次数:
  6月21日,湖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与湖北平安电工科技股份公司一行人赴通城塘湖镇元帅广场和高冲公社党史国史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迎“七一”党建活动。
  在塘湖镇元帅广场,大家瞻仰了罗荣桓元帅雕像。在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全体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重进行了入党宣誓。纪念馆展厅内丰富的原始文献资料、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系统、全面地展示了自1925年到解放战争几十年间,通城县革命斗争的壮观历史,充分展现了通城在土地革命时期,在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的重要作用,以及通城人民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前赴后继的斗争精神。大家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对通城的红色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黄袍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辈崇高的敬意,深情缅怀为了祖国和人民付出鲜血和生命的革命先烈。
  在高冲公社党史国史馆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馆中一件件珍贵的、富有红色历史的展品,一张张来之不易的老照片。通过观看这些展品,让每一个人都仿佛置身于当时艰苦卓绝、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次党建活动,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大家思想受到了教育,精神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加深了对党深厚的无产阶级革命感情。大家一致认为,要持之以恒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以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终身目标,奋斗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