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市政力量——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强化协会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会员单位创新发展,6月24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单位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七一”党史专题党课活动,全体会员单位数千名党员干部参加线上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由湖北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主讲,他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方面讲述了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
  这次专题党课活动受到全体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这堂党课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案例生动、深入浅出,对大家进一步学习和理解党史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努力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以全省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党课授课前,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张国强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