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喜迎二十大 创新谋发展——湖北省养猪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年8月10日,湖北省养猪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会员在随州召开了以“不忘初心、不断创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民族复兴”为主题的专题宣讲会。
  协会党支部邀请湖北省农业发展中心党员宣传队成员、兽医与检疫处黄晓东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历史,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与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