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建筑节能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次数:
  7月20日,省建筑节能协会与省科技节能办、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天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省科技节能办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参加活动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技自立自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让绿色低碳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形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等内容展开交流讨论。武汉天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主题发言。省科技节能办、省建筑节能协会、武汉天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开展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和目标,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为推动我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武昌城市生态文化长廊,以及长廊项目党员教育服务中心和罗明飞工匠创新工作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