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协会党建引领作用,动员和激励协会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速推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24日,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协会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到基层走访副会长单位钟祥市文峰酒业有限公司。一行人首先来到酿酒厂一线高温作业场所慰问在岗职工,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挥汗奋战的全厂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大家认真了解工厂生产加工情况,就当前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纾困解难政策向文峰酒业进行解读,为文峰酒业进军武汉市场出谋划策。在随后的集中学习环节,大家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从业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