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矿业联合会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湖北省矿业联合会党支部于7月20日组织部分理事单位党员,在东湖毛泽东故居陈列馆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敬仰伟人的激动心情,瞻仰了东湖梅岭一号毛主席故居。在陈列馆内,通过观看照片及实物,使大家对伟人的历史功勋、对伟人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崇高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大家精神上得到洗礼和升华,伟人的精神丰碑,照亮了大家的心灵家园。在毛主席故居前,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保持本色,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