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党支部赴保康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点击次数:
  7月15日至16日,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党支部与湖北省物业行业党委、襄阳市物业行业党委赴保康县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本次活动参观了尧治河村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调研了保康县物业行业党建工作。
  在尧治河村,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党史馆、村史馆、磷矿博物馆、农耕文化博物馆等多个教学点进行了参观,深入学习了教育基地以“尧治河精神”为主线,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发展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为脉络,深入挖掘“党员能吃苦、党员能吃亏、党员能奉献”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好“尧治河故事”的典型事迹。
  活动期间,大家还深入保康县福康城小区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交流工作,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党建引领物业管理这个“小切口”,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准了解、精准对接、精准满足民生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