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纾困解难暖民心——省粮食行业协会联合会员企业开展“进社区 共联助”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次数:
  为加强支部共建,进一步提高协会、会员企业和社区党建活动双融双创工作力度,8月12日至9月5日期间,在省粮食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党支部与省粮油集团武汉公司、生态公司联合党支部先后共同深入武昌户部巷社区、西城壕社区和付家坡社区三地联合开展党建结对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户部巷社区,社区书记翁文静介绍了社区综合情况、管理模式以及亮点工作,并对省粮协一直以来对社区的帮扶、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支持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省粮食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三才表示:省粮协将继续联合企业和户部巷社区开展多种特色主题活动,让“荆楚好粮油”深入“汉味小吃第一巷”,共同将我省的粮食文化和“荆楚粮油”产品推介出去。
  在西城壕社区,走访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并就社区文明创建、党务融合创新等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为社区送去矿泉水、风油精、绿豆、白砂糖等防暑防疫物资。随后,在社区专职副书记孙琴的陪同下,一行人关心慰问了两户社区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防疫物资。皮奶奶十分感动地说,感谢党组织总是记着她,将温馨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送到心坎上。
  在付家坡社区,省粮食行业协会代表湖北粮食行业企业为社区低保户等困难群众捐赠了40份“荆楚粮油”米油产品组合装,价值近8000元。同时协会和社区就如何继续强化党建结对帮扶、建立协会和社区协同联动工作机制、推进社区治理提质升级深入交换意见。
  今后,省粮食行业协会将聚焦“帮群众之所需、察群众之所虑、解群众之所急”,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荆楚粮油”科普进社区和党建实践活动,通过参与社区治理、党员下沉志愿服务,共同缔造我们的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
  省粮食行业协会党支部成员、省粮油集团武汉公司、生态公司联合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省粮食行业协会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