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喜迎二十大 共筑新时代——湖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共筑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于9月22日在武汉新能源研究院G4栋二楼举行,协会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蔡晓东主持。
  活动现场,在蔡晓东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协会秘书长李玲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党建强、企业强”的战略目标开展了深入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抓住在全国全省大局中谋划推动武汉发展的难得机遇,锚定国家中心城市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的总体定位,大力发展航空航天产业。要积极为湖北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大家还到协会办公地,武汉新地标“马蹄莲”16楼展厅进行了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