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省级社会组织党建联盟试点工作会暨2023年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联络员会议在省粮食行业协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2 点击次数:

  4月11日下午,省级社会组织党建联盟试点工作会暨2023年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联络员会议在省粮食行业协会召开,会议研究讨论省级社会组织党建联盟试点和党组织书记培训相关工作。会议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处长刘志强主持。

  会上,省级社会组织党建联盟试点工作牵头单位省粮食行业协会和省标识行业协会分别汇报了各自开展试点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对2023年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联络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联络员工作职责,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省级社会组织党建联盟试点工作要形成总体工作方案,各牵头单位拟制具体实施方案。要按照行业相近、地域相邻的原则合理确定联盟规模,吸纳相关社会组织参加党建活动。要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特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及时总结试点工作好的做法,形成典型案例,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要充分发挥省级社会组织示范型党组织典型带动作用,以党建联盟形成党建工作合力,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保障工作要严密组织、精心筹划、全力以赴,工作人员和各组组长、联络员要密切配合,认真履职尽责,要树立大局观念、强化安全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培训班顺利举办。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相关人员,省级社会组织党建联盟试点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和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各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