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8 点击次数:
  8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党组深入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听取了厅机关党委关于2021年上半年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情况及2020年以来驻厅纪检监察组下达的纪律检查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厅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一岗双责”落实情况,驻厅纪检监察组反馈了省生态环境厅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情况,并对下步开展政治监督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厅党组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关心指导下,突出政治建设,思想根基进一步夯实;强化政治担当,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夯实组织建设,环保铁军得到更好锤炼;坚持落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扎实;强化监督执纪,作风建设持续改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纪律保障。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良斌要求,要在政治监督上再加力度、在政治生态建设上再添举措、在提升监督质效上再度聚焦、在锻造环保铁军上再度深化、在案件查办上再使长劲、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用实招,维护全省生态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吕文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全面改善湖北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突出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办实事、见实效,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清廉机关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要突出制度和机制构建,强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要突出目标、实践和结果三个导向,引领生态环保工作,确保完成生态环保各项目标任务,积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湖北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省生态环境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