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科技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7 点击次数:
  9月1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章新平一行赴湖北技术交易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并为技交所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俊、机关纪委书记徐元南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章新平同志从强党性、讲担当、严纪律、抓落实等方面,给同志们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理论深刻、思想深入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并围绕“思想重视,态度端正”、“加强建设,路径精准”、“履职尽责,忠诚担当”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章新平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不是事不关己的事、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更不是小题大做的事,要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积极进取、勤勉务实,发挥服务于民的“店小二”精神,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建设科技强省,为实现“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省科技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