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次数:
  3月2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省荣军医院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工作动员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新出席并讲话。
  彭志新指出,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要求,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力抓手,是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重要举措。在省荣军医院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是厅党组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基础上,综合考虑、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全院上下要以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为契机,认真对照“七个方面”“35个是否”指标评价体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彻底摸清、全面找准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清廉医院建设严肃认真加以整改,形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
  彭志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在政治监督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对全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工作实际,紧扣目标任务,把握标准要求,科学制定符合实情、靶向精准的细化分解评价指标,逐条逐项对照分析研判,找准突出问题,抓住关键要害,实施标本兼治,注重破立并举,推动整改落实,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紧紧围绕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精准化,强化领导、全局动员、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断推动全院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更好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幸福感获得感,为新时代湖北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好正实优”省份做出积极贡献。会上,厅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工作方案》,省荣军医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厅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省荣军医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