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启动对厅直汉口军休所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6 点击次数:
  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厅党组巡察厅直汉口军休所工作动员会在汉口军休所召开,标志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强调,汉口军休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和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等情况,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大力营造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军休干部积极参与监督的良好氛围,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汉口军休所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汉口军休所全体干部职工和军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